close

某一天晚上.....

吹雪(我哥哥)到了圓堂家

圓堂看到了吹雪尖叫:「有豬阿~~」

吹雪:「是我啦~我是吹雪阿」(有氣無力)

圓堂:哦~~ㄟㄟ你怎麼拉~~??全身....(全生都是貓爪痕)

吹雪:不要說嘞(尖叫)

圓堂:.......

過了一陣子....ㄚㄚㄚ(烏鴉)

吹雪:這些傷是我妹用的拉

圓堂:他為什麼要這樣(懷疑)

吹雪:都是導演拉(表情)

圓堂:他怎麼嘞??

吹雪:我妹說...要是我的鏡頭再那麼少的話.....(大哭)

圓堂:然後勒(期待)(毫不理吹雪的眼淚=_=|||好狠)

吹雪:他...說....就...要..把...我...殺了..!!!(狂哭)

圓堂:你先住我家好了(好可憐喔)

突然..

 

門被撞破了

婕兒:我哥哥勒 !!(爆經)

 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吹雪婕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